公司簡介

1996 年,奧能在台北市正式登記成立,經營者為來自歐洲的軟體本土化團隊,為台灣發展迅速的資訊電腦產業和進軍國際提供服務。

15年專精於軟體本土化以及資訊產業的專業翻譯服務,奧能在業界擁有領先的優勢。我們的經營理念是追求品質與效率的完善,注重團隊合作並精簡管理層級。以歐式嚴謹的品質管理風格統領經驗老道的翻譯專家和軟體工程師,並以靈活的組織來加強處理的效能。

關於軟體本土化,奧能科技翻譯和市場的大型公司大相逕庭,為客戶量身訂作個別專案,以最大的效率來節約客戶的時間與成本。奧能提供的多國語翻譯服務,範圍涵蓋所有主要的歐亞語言。

在翻譯服務方面,由於奧能的專業,能精準的傳達翻譯的訊息和注重語意的流暢,完成客戶所託付的任務,並藉由優質的翻譯,提升客戶在國際市場的產品形象。


我們的客戶

我們經常和台灣各大資訊科技業者和這些業者的代工客戶合作。

IBM、戴爾、惠普、宏碁、利盟、思科、賽門鐵克、飛利浦、網威、新浪網… 詳情請與我們聯絡

我們同時也和中國和歐洲的幾家翻譯公司合作。